抱一下 :D

想起来也可以做一下角色的颜值排行


 禾米>>>朱墨>八叶>可颂>小八,阿噗和厨师长
【美型】【清秀】【【普通】】  【没你们什么事】 

人设里好像只有原本是精灵出身的禾米是设定为美少女(但是受到诅咒长不大呵呵,破除诅咒的戏份根本没画人设党的结果……)
年龄just外表,女孩子的年龄不可以随便问~

朱墨因为是大户人家好山好水养出来的颜还可以,但他审美太杯具了一心想留胡子(虽然我是不会让他留成功的!!),所以扣分扣分

八叶颜值普通但设定里是会打扮的类型,所以其实加上打扮的话就会甩掉朱墨了,毕竟是女孩子~承载妄想用的~

可颂就普通人,打扮也普通,希望他善于和人打交道这点能提高他的个人魅力值,不过反正——他又不是处男呵呵呵呵——

小八,普通小孩子而已,但是没娘照顾爹没空管的放养孩子头发只会到处所以总是乱糟糟的!头发很长都不剪扣分扣分,反正小男孩只要露个小腿就可以萌啊萌了不管(熊孩子露小腿也没用!),反正也没机会长大所以颜垫底去吧!

阿噗厨师长这个问卷根本没他们什么事((((
厨师长还会默默地小碎一下BLX呢不过这是不会被人看出来的!
阿噗根本什么也没想,脸算什么能吃吗妖力涨高涨大才是王道!变成大妖怪就能随便吃东西不用付钱了!


啊,想这种没用的东西真开心……但老是人设党也不行啊!!这样不就不能在ELF搞角色了吗!


顺便马克下以前ask妄想过的声优

如果你的角色有声优,觉得该会是谁呢!对声优不熟的话就形容一下他/她应该是怎样的声音?

以前只想过可颂的,可颂最初是因为喜欢井宿才衍生妄想的角色,当然要选井宿的声优关智一XD!其他的话……小八和阿噗的声音拜托代永翼或者久川绫都很高兴,禾米希望是茅原实里(*艸*)厨师长的话……绪方贤一吧!朱墨希望是入野自由~  


不过因为我事后完全忘记了有设定过,除了可颂确实记得外,也曾经考虑过阿噗小八以及当时还没有仔细考虑过的八叶都由钉宫来包办也不错w朱墨是谁也重新考虑过似乎,不过暂时没想起

评论(2)
热度(5)
©BIG HU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