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一下 :D

CP14流水账

感觉太久不拍照,水平退步了(没想到只是拍大头水平也可以退步)

所以CP14基本也没整理出什么照片来

只有一个烦恼,小周太帅了,哪能办?

刚到的时候还没什么人拍照,趁人少拍了一堆小周看板

唉,帅成这样,真是愁人

路过的一个摊王大眼扇实在是笑得我,有点后悔没有买,这么魔性!

其他还陆续看到了一直被爸爸抱着的小神罗,很多很多的叶修,很多很多的弹丸

CP期间感觉主旋律就是吃吃吃吃和聊天打屁,3天时间过得好长啊,像一周一样开心2333还和阿薰去看了下莫奈展,啧啧抛下了我们去听彩妆圈八卦,祝她堵在大巴上

这次最关心的肯定是全职48的投票啦,虽然要买的都已经走了预售,但最后还是鸡血上头给小周凑了一又三分之一票(翼翼赞助了小周五分之一票XD)

万万没想到最后这一票竟然成为重中之重的关键,还好我扛下了十五的卡片诱惑……
虽然回家后代购一句话吓得我,我只想要一个军功章——不要夺走我的军功章——幸好后来查单查到了我的,妈妈咪啊代购GN你不知道我那天心塞到想哭啊!因为这是至关重要的一票哇!是我人生参与到小周生命中唯一的一次机会><还拖着路过的坎普嘤嘤嘤了老半天XD幸好最后还是保住了军功章
再一次感悟,人还是要靠自己,为了不后悔,后悔也只能怪自己

结果到今天才刚从CP里稍微缓和过来开始看起为数不多的本来,以前每年回家都忙拍成果照,现在每年回家都只有想睡觉

连这个都更在这里我豆瓣日志看来是真的要荒废了

顺便也放一下代购GN给的军功章w还画了可爱的签绘寄过来XD


有五分之一是翼翼的XDDDDDDDDDD



评论(4)
热度(5)
©BIG HU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