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一下 :D

这张用来蹭屏幕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爽了!!!
妈妈咪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传家!!
小白毛儿告白咯~一哟一哟哦~♪
麻痹了啊……我终于熬到这一刻了我要死……………………
我的人生没有白活…………………………
卧槽这真的是HE线吗……这应该设成BE线才叫人更加虐杀嘛,因为自己能力不够只能看着对方保护自己而死什么的!(想想都颤抖
更加卧槽啊前面那张图后来真的BE了……连着BE了三次还以为自己一定是从头走错了呢OTL结果犹豫不决的第四次才发现奥秘!太坏了吧!好难啊如果没看过攻略!怎么都会被骗啊!不过这个表情有点心疼QAQ
死了都要爱爱——不魂飞魄散不痛快——宇宙毁灭也别烦——拆CP的送火海——♪(高声唱

虽然很喜欢clear啦,但是啊,果然本命的喜欢,只有少爷啊,少爷到底给我吃了什么迷魂药我这么一门心思……

评论(5)
©BIG HU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