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一下 :D

上次Ver.1,没想到这次还能继续Ver.2
本来站得乱七八糟,其中有个人看到这边在拍照大吼还不站好,瞬间就排排站了233超高校级的纪律性,会场内也就趁这条走廊还挺空拍了这么一张cos照,完全忘记了要去摄影区拍cos的事T T
IB的画可真帅啊……直接用画框裱起来的看板酷炫
乌野的背包好棒!阿啵说如果是2号就买233
谜之吸引力的包
居然是羊毛毡的无牙,手工好厉害,放在桌上小小的很可爱~
被宣传语笑倒,这个CP也太合适了,想给啧啧拍拍,结果询问能否拍照的时候嘴笨地解释了半天我是因为这个CP很好笑啊不对是这个CP很稀奇啊不是是我朋友喜欢这个CP这个广告语写得太好了……orz
十五拿到的霸图宣传卡片也太可爱了!后悔没有去拿一张XD总之太可爱了!
南小鸟好魔性……摸啊摸地……我就买了一个……
拍照的时候老大爷问说喜欢啪啪啪啊……你怎么说话的啊大爷!!

CP相关的事,图只能传十张还只能一张一张传LFT你不科学!

为了不再拖延下去还是速战速决然后好删照片~!首先是场内的事~全部如图(……)

然后是场外的事!现在去CP更多时间和金钱是花在吃喝玩乐上啊算了下那几天我几乎玩掉一个四爷哭给自己看

喜欢coco的翼翼毫无出息,还不如和我一起喜欢民民,民民这么好!

啧啧在美颜相机里真是越看越像小三十,然后她就真的很小三十地抛弃了友情,不愧是小三十……lo圈和彩妆圈烧得很啊,二次元圈比起来很省呢(((

和坎普吃饭一起吃到一家不错的料理店,结果只有我一个人跪在旅馆和会场的厕所这不公平……多吃了香蕉船的错吗……

说来当天完全把无料甩手给了水宝呢(……)虽然发不完,但是水宝说有人特地来拿,还有人看到后拿了很高兴XD我也高兴~

十五请饭饭,没能逼她开路去初花割肉,不过反正也太饿了不管什么都是上来一盘光一盘完全不记得滋味,只记得狂往嘴里塞……而翼翼吃完居然还想去吃烧烤?!出息?![不]你怎么刚才不多点一些宰十五一刀[/不],最后用武汉!没有的!罗森的!烧烤解决了wwww

床还是一人睡一张的爽……

最后翼翼请饭饭,吃了民民,爽!然后明明时间非常空余最后却差点错过火车,没有阿薰还是不行啊……

好像只记得和吃饭有关的事了orz

评论(9)
热度(3)
©BIG HU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