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一下 :D

随便逛的时候被人塞了一张无料明信片,小哥!!我给你跪了!!!我!!我超级想要这张天依的啊!!但是都不知道场贩增加了无料,居然刚好拿到可以哭了!!硬是给小哥塞了美味棒,大哭,开心极了
问这张可不可以拿的时候,摊主小哥是双手递给我的呢wwww可惜那时候零食已经吃完了,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但是画得好好看,待我查查原作看~
“哇这个封面好可爱~这个怎么卖~”“你知道这是什么吗?”“好像知道,这个是小排球的一个冷CP?兔赤还是赤兔什么……”“拿走吧,这是无料。”“?!?!??!!?”我真的不认识这种无料啊跪下……超厚……开本好小好可爱……再跪下,待我之后仔细拜读再repo……
不认识这是无料two,eva的塑料贴纸耶……完全可以卖钱的程度啊……苍叶的便签也好可爱!然后因为是计划外的摊位我零食已经……无以为报……
超可爱的西谷~超可爱的超可爱的超可爱的~特地为了作者去拿,其实也好希望作者能卖卖大振TVT
拿了好多的无料名片~一大部分是ww家那边的一个摊位好像?摊主真的好舍得摆,说可以随意拿,我的零食……又……排队的时候我耐不住寂寞吃了几根……就是不应该啊……在对角巷买了难得想买的个人志,于是拿到了红色的名片wwww新杰大大的卡贴已经贴了起来,差点贴歪了呢,贴歪就是ooc啊(
拜托坎普帮忙买的橡胶挂件,虽然不怎么喜欢橡胶挂件但是因为是homo和clear所以还是买了,我没有用orz还买了柴犬的不倒翁挂件,我没有用again
“汪!”
虽然没有用,但是因为太好看了就买了memo,太好看了……买了也不悔,鹿角镇的好多本子装帧都好好看,图的质量太也非常高,可惜选题总是在我好球范围外,希望有一天能有想买的本子w
因为太可爱了所以没忍住买了的memo2双子我本来就是心头肉啊,这么可爱,怎么可能有抵抗力啦!买啦买啦!摊主还送了张卡片,卡片也很可爱XD

图片放不下,这边接无料的事和周边的事XD只能放十张就放放拿了/买了心里爽爽的吧~

这次CP本子也买了不少,漫画本大多都看完了,还剩下小说本要慢慢看w

这次买了个轮回和小周的本,小周的摊主好好玩~买的时候要问喜欢什么角色,当然是小周啦!小周啊!小周呀!又问我萌周叶吗,我说我是萌着叶周的周攻派,所以没朋友XD到底什么时候开始我已经放弃抵抗彻底萌了小周,还真想不起来呀,明明最初跟着追的时候我是妥妥喜欢伞哥和叶不羞的呢,不过那时候小周都还只有一句呵呵和不应该而已,也确实还不能在我心里掀起波澜呢XD小周好萌啊……就是容易害羞却又认真这点好!

不过代购的本子刚好也来了,撞在一起真是大工程_(:3 」∠ )_

评论(7)
热度(1)
©BIG HU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