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一下 :D

给审神者的26问


我先放张镇楼图!信仰亚洲,不会上当!信仰亚洲,人生才旺!

出处是这里

问卷狂人的我怎么可以不做呢!

01、请问你的名字和本丸所在服务器。
Ace,山城国。
因为当时山城最空,而且觉得住在山城会很有趣所以选择了这里~

02、你从何时开始任职审神者?可否展示一下现时点你的战绩?
成绩……败绩惊人地多!不过我是不会在意这种小事的人(x)!求赶快全刀帐就好啦,一直差欧洲人刀(:3 っ)っ


03、你选择的初始刀是谁?目前他的待遇如何?
巨蟹座山姥切,因为脸!
原本一直是队伍等级领航,自从在地图被直接破装重伤后就送去远征疗养了,等到第一队伍毕业后会继续锻炼他~
但我想山姥切应该不想回来,因为我喜欢骂他、欺负他、逼迫他,他真的很能打开人S开关……

04、队伍中第一个满级的刀是谁?描述一下对他的感想。
目前还没有人毕业,我不舍得,所以超过80级的我立刻就拔掉了马,让他们多陪我一下(((

05、你的一军、二军乃至三军四军的配置如何?如果还没有全套人员配置,谈谈你的配置预期。
第一队就是惊吓先生+萤丸my大佬+可靠石切丸+严肃太郎+卷毛丸+不开心江雪,位置随机,时时刻刻想把掉装狂魔江雪踢出队伍但是苦于无人可继……预期配置是用三日月替换江雪但是三日月不来啊!


其他队伍全都按照远征随机不固定!不过预定一队毕业的话接棒的是巨蟹座山姥切打头,玩孤独大俱利,我最帅和泉守,爆米花小夜,傻逼(褒义)狮子王和let's party烛台切。
第三队鉴于大家等级都很低,就从头炼起预定要来(会来的!)三日月和预定要来第二号(也会来的!)小狐丸,不带脑岩融,画风奇特一期一振,御手杵和随便挑一把胁差吧,虽然喜欢青江但是其他胁差等级都比他高,所以还没决定是谁呢,四军就短刀这些吉祥物,等岩融出师了去带w

06、在不考虑刀性能的情况下,你比较偏好哪种刀?
大太,因为萤丸在,萤丸就是我的正义,我的游戏目标就是萤丸无误!

07、好的接下来开始是定番问题,列举一下喜欢的刀,以及你对他们的感想。
萤丸啊!!!!!!!!!为了井口才玩的游戏但是现在萤丸整体都非常喜欢!现在养了十把,正在苦恼是不是要因此去扩充刀位……

08、有没有喜欢的配对?有的话请列举,种类不限。
小狐丸x三日月,但是我非常不喜欢总裁小狐丸和娇羞三日月,小狐丸对我比较像阳光大型犬。
最想萌的其实是妄想中的真山姥切x仿山姥切,可是没有真刀所以只是随便想想~
因为同人的关系有点喜欢岩今,今岩也可以,但是这两者全部对我都止步亲亲抱抱,H不可以!

09、你家本丸属于良心本丸还是黑心企业?
我repo带刀状况的时候被人叫黑心煤老板哦?
不过当时立刻就觉得非常适合我~
不过我是有良心和底线的煤老板!问问我的刀,我从不拖欠手入和刀装!所以都给我好好干活啊你们这些刀!哦萤丸可以随便玩,没关系~

10、有没有对刀们做过奇怪的事?
嗯,这种算不算?不算的话应该没有~当时我只有五把所以没办法塞满XD


11、有没有碎过刀?碎刀时是什么情况?碎了谁呢?
没有碎过,因为煤老板会认为碎刀很浪费的!

12、在你家谁最爱吃刀装?谁又是刀装制作小能手?
江!雪!大!大!
他当我刀装是雪糕!!!!!!(哭诉)但是我发现的时候已经无人可换了(哭诉)!所以三日月为什么不来(哭诉)!
制作能手没有留意过,因为我队长完全随机。

13、依然是定番问题,你有为了想要的刀拼命做过什么吗?描述一下。结果如何?
为了得到萤丸,在出萤丸之前我没有试过5665以外的配方(教学关强制all50不算的话),看到别人出了萤丸就会扑上去蹭运气,就这样不要脸地蹭了三天后我拿到萤丸啦~
虽然也想要三日月,但是三日月我只有一边找一遍锻而已,能让我放下身份的只有我家萤丸~

14、有什么一直在信的玄学吗?(笑)
有,我信我是亚洲人,虽然我一个月都没有拿到三日月和小狐丸。



15、最初是冲着什么入坑的?现在呢?
为了井口,因为井口是我声优本命嘛~为了听井口的声音疯狂地想要萤丸,还因此尝试了从来不玩的页游,出了萤丸后使劲疼,不停刷各种台词!
现在的话……继续打是因为我想要三日月和小狐丸,但是已经开始有点倦怠啦。

16、对目前为止的地图有哪些想法。(比如练级图、无限沟图、想烧的图)
都还好,我沟率普通吧,因为我是要走遍所有点的人,当初4-1完全上不去让我非常痛苦,后来有人教我只要队伍里没有大太就行了,试了一下,一发成功~

17、希望DMM增加些什么样的系统或者副本呢?
不用,先给我三日月和小狐丸就好!

18、如果DMM搞联动的话,希望出现什么样的联动?
因为之前从没关心过页游,不是太明白什么算联动,是指可以和别的人对战吗?那现在演练就有做啊?

19、目前为止课过金吗?课过的话课了多少?没课的话有课金的预计吗?
没有,因为氪金手续很麻烦又不划算,如果会联通支付宝的话我会考虑氪金给萤丸扩刀位。

20、有想要买和希望出的相关周边吗?
打算买官方粘土小人来着,出周边的话我想要萤丸胸牌的金属徽章一类,或者那种相关的有点设计感的周边,不想要只是一个大头啪地印上去的周边。

21、有进行二次创作吗?有的话是什么?
基本没有,光看和脑补就很满足了~

22、你自己作为审神者大概是个怎样的家伙?
因为搞错设置所以不小心取了英文名,于是顺势设定是金发碧眼的外国小鬼,因为生前一直被人当成鬼所以变得坏心肠起来,就这样游荡几百年后被罚为审神者来洗脱恶作剧的欠债了。反正是新上任的煤老板嘛~

23、如果政府要求你选一把刀在危机时刻自刃,会选谁?
没有危机我也会随时让咔咔咔刀解(冷酷)

24、现在政府需要你写一篇报告,你准备如何描述你家本丸的情形?
设定是政府吗,我想象中委派审神者的是天府呢,不是人类可以当值的事~嗯……如果可以的话请多发我一点依赖札和玉钢(伸手讨)。

25、对敌方历史改变者有什么看法、构想或希望?
随你们高兴,反正大家都是为了自己战斗而已,先掉落三日月给我吧!

26、最后请呐喊一句你的心声。
赶快让我全刀帐啦!!!

评论
热度(1)
©BIG HU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