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一下 :D

我希望我是有趣的人

我希望我是有趣的人,
在你低落的时候
说出俏皮的话语逗你,
在你沉默的时候
融化冻结成冰的空气,
在你落泪的时候
用手心接住你的泪滴,
在你绝望的时候
给你相信世界的鼓励。

我希望我是有趣的人,
在你快乐的时候
和你的浪漫心有灵犀,
在你惊讶的时候
变出花朵和彩虹送你,
在你微笑的时候
用最坚韧耐久的纸笔,
在你幸福的时候
篆此刻为永新的回忆。

我希望我是有趣的人,

我想因你成为有趣的人。

我会用手接住你的眼泪是山下知子曾经在签售会上面对粉丝说激动的想落泪时的回答,念念不忘,扩写成章

评论
©BIG HU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