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一下 :D

偶然看到个原创漫画本,觉得画得不错题材也是我喜欢的类型,于是马克了下准备现场看看,结果作者还特地跑来跟我说谢谢,回了句原创加油,作者又再次说,谢谢你。

总感觉挺郑重也挺不好意思的。

想到以前买了个画得很普通但故事有趣的原创本,看到作者写可以的话请给我写邮件,附了一个邮箱,我本身就喜欢写repo,于是顺手写了几行感想给作者,隔了一个多礼拜,作者写了一封比我原文还长好几行的回邮。

还有转了原创的黑白漫,作者来给点了下赞,虽然不知道是不是写了感想的都会点一下,但反正至少知道作者看到啦。

萌原创本还蛮开心的~

评论(2)
©BIG HUG | Powered by LOFTER